煩惱問題 | 已解決

自己很奇怪 = =”

發問者: 匿名
發問時間: 2008-06-16 00:16:32
解決時間: 2008-07-06 00:23:01
解答贈點: 20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建議:
4
網友正面評價 100% ( 共有 5 人評價 )
[ 檢舉 ]
我覺得我自己很奇怪 ..
我們分手樂
1個多月樂吧
我很想他 都會克制不住去看他網誌
半夜想起他 我還會有一點點難過
但是去看他網誌 卻沒有難過的FU
而且一點FU都沒有
只覺得她過的不錯
我沒辦法忘記他 但是 也不會想要複合或什麼的
但是如果他開口的話 可能會考慮 = = 或者是直接複合
偶爾會拿起電話 看他有沒有打來
或者是玩遊戲玩到一半 會看即時通 看他有沒有密我
但是電話即時我都刪光光樂 = =
平常想起 偶爾提一下 = = 好啦 我承認是蠻長提起
但是 卻不會傷心 只會覺得 哀 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
我會好奇 他有沒有交女朋友 過的好不好 感覺很放不開
但是 我又不會難過 = =" 這感覺 好怪 = =
在我們分手後 有詐騙集團打給我 說我幫他網拍買的東西 有問題
說要繳3000NT 他也知道 但是他卻把事情都推給我
那時候我很生氣
但是後來他有用及時跟我說 那是詐騙集團 = =
我也沒跟他講幾句就沒回樂 分手2週後 我沒在哭過 但是會想起和他的點滴
這代表什麼 = = 我覺得自己好怪 而且常常覺得 我對他 到底可以眷戀些什麼?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他一直浮現 = = 害我好困擾
誰可以幫我解答 = = 我是女生女生呢˙ˇ˙"
  • 2008-06-19 23:08:38 補充

    TO:Naomi

    摁 = = 但是 還是會想吧 也許是習慣˙ˇ˙ 但是 讓自己好痛苦 = =

    TO:優鉢羅

    摁 但是 我還蠻念舊的 甚至 他生日 有想偷偷的 送他禮物 ..

    TO:just music

    摁 但 我怕尷尬 提樂 怕以後 見到面 會很怪 .. 而且 說實在的 我提 也不一定還有機會 因為 在交往的時候 他說 我很盧

    TO:~天鵝~

    摁 .. 也許噢 回憶確實很美好 但 他卻讓我很痛苦 ..

最佳建議

回答者: Naomi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08-06-16 00:35:55
[ 檢舉 ]

我個人認為那是對對方的一種習慣吧,

你已經習慣他之前對你的種種,但一但分手了

,是需要時間去調適這種感覺。我之前也有過

這樣的感情,和對方交往快七年,但分手後,也

像你一樣,都會互相關心對方,但就是不會想要跟

他再復合。這種狀況也維持了一兩年後直到交了新男

友後,才完全沒與他連絡。那時我也是跟你有相同的

感覺,不過我覺得需要時間去證明,過了一段時間,

我想你自己應該也會很清楚,對對方的感覺是習慣還是

愛了。

  • 2008-06-30 15:56:55 補充

    如果雙方在交往時痛苦大於快樂時,就應該選擇離開了。

    畢竟女孩子的歲月比男孩子還珍貴,女生的心思總是比較細膩

    往往都為對方付出太多卻忘記也要多愛愛自己!剛開真的比較難熬

    但撐下去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疼愛你的人!
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建議( 3 )

你已經發表過評價

詳細評價
( 發表您的看法,請輸入純文字 )
字數統計:0
刊登贊助網站
Match全球交友網尋找愛情
tw.match.com
時尚單身男女的交流新天地,交友聊天真愛伴侶盡在Match。
tw.match.com
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
www.doctormatch.com.tw
優質單身男女尋找愛情的優質管道!可團體聯誼、1對1排約,擴大您生活圈。
www.doctormatch.com.tw
台南市徵信商業公會 - 愛情
www.twtainan.org.tw
台南各家徵信團隊聯手合作,打造優質徵信品質,提供抓姦、外遇、婚姻問題處理。
www.twtainan.org.tw
費洛蒙-增加異性緣的秘密武器
www.pheromone.com.tw
男女的愛情是不分年齡的,科學家發現只要"費洛蒙對味了",男女就容易一見鍾情。
www.pheromone.com.tw
001
回答者: 優鉢羅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08-06-16 00:37:53
[ 檢舉 ]
其實這沒甚麼好奇怪的.會想起他.表示妳是個念舊情的人.

不難過.是因為妳理智.逝去的戀情已無可追回.傷心.眷戀又如何!也顯示妳很有智慧.處理感情不[拖泥帶水]!

剛開始.會常常想起.日子久了.就不會了.當然.有時也會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.別太在意那種感覺.隨緣好了!
002
回答者: just music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08-06-16 00:46:19
[ 檢舉 ]
這樣表示你對他有著深刻的感情


分手的原因暫且不提


但是為什麼藥它先提復何你才要回到原來的狀況呢?


對他有著眷戀,不管是怎麼樣的眷戀


把握著當下吧


不要到時他有了另外一個女朋友


才在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挽回


當然,復合之後或許還是會有問題出現


不過目前的情況來說


似乎是你沒辦法放手


當你有辦法放手而不覺得心痛的時候


表示是離開的時候了


以上
  • 2008-06-21 02:02:18 補充

    很盧?

    那要問你自己一下了,真的很盧嗎?

    回想完如果真的有那種感覺,

    那當然要先自己改一下囉,

    雖然沒辦法馬上就改過來,

    也可能在你結束這段感情之前沒辦法讓人感到有很大的變化,

    但是不管是對這段感情,或是下段感情,

    都是有幫助的,

    至於尷尬...

    你就把他當作普通朋友看待吧,

    把你對他的感覺說出來,

    如果他對你說了什麼難聽的話,

    不是就可以讓你徹底死心了嗎?

    而且...會尷尬只是怕你的面子被削吧?

    且問,面子值多少...?

    PS.若是還有問題的話,可以加我的MSN:william19861109@hotmail.com

    以上

003
回答者: ~天鵝~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 2008-06-16 00:46:44
[ 檢舉 ]
能相愛就是一種緣分

分手也是一種緣分



分手的人都會有這種表現

會回憶起以前種種

會想起以前的快樂

會關心他,卻放棄


人是有感情的動物
不是說能放棄就放棄一段緣分


我想你眷戀的不是他
眷戀的是以前的回憶
眷戀的是以前的歡樂

你應該要放手一搏

仔細看你的周遭
或許有更好的對象


P.S.我也分手過,所以知道你的感受
希望能以我小小的見解,幫你解決一些困難

祝福你
分手快樂,你會有更好的未來
  • 1

常用連結

熱門關鍵字 |

相關贊助網站

免費愛情網站
www.babylove-tw.com
不論您是要找網友、戀人、朋友,通通只要分類搜尋,馬上配對,快來加入會員吧。
www.babylove-tw.com
女生30歲前 一定要有好對象
www.matchbank.com.tw
生病發燒時要有人陪在身邊,年老不想寂寞孤單的死去,相親銀行為妳捎來愛情春天。
www.matchbank.com.tw
依而珊花藝創作坊
www.florist-123.com.tw
位於板橋實體花店,精緻花禮專業包裝,送情人禮物可自取外送,提供各式精緻花束。
www.florist-123.com.tw

知識+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!奇摩知識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03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