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來信 - Re: 哈囉!大大看看唄!‏
From: Yahoo!奇摩知識+ (tw-knowledge-sys@cctw.yahoo-inc.com)
Sent: 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 3:23:00 PM
To: cat03233@hotmail.com
 Yahoo!奇摩知識+ 網友來信
寄件者:~鯛魚燒~ ( 初學者 4 級 )
日 期:2008-12-18 23:22:58
主 旨:Re: 哈囉!大大看看唄!
對吼~我忘了你不是只有回答我一個人而已!!sorry!!
以下是我的問題!!

各位大大你們好~我想問看看我的八字好不好~因為本人覺得我
很命苦~所以想問看看專業人士的大大~幫我看看~我的八字是農曆73.潤10.9辰時我想問看看我的八字如何??問財運.婚姻.運途 !!

再來是你回答我的問題!




002
回答者: Naomi ( 初學者 3 級 )
代表知識團: 紫雲
回答時間: 2008-12-17 21:10:22
[ 檢舉 ]
選為最佳回答
還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? 你是不是常有懷才不遇的感覺!

工作時很認真,但是老闆卻看不見,一休息時老闆就說你偷

懶!你車關比較多,騎出不要騎那麼快!你總是不知道自己想

做些甚麼,你事業上競爭者比較多,雖然這不是你想要的,但

你身上所帶的氣場就會吸引別人跟你去爭奪,所以你個性上也

比較好勝不服輸!你的配偶個性跟你相處上會比較衝一點,兩

人相處間講話也會比較大聲點!如果你是女生,你會是個很疼

老公的人,說好聽一點有幫夫運,說難聽一點是你? n辛苦一

點,因為你自己會幫老公把事情都打理好!還有不要太愛面

子,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,這樣你會過的快樂一點!

建議你在還沒結婚之前,來學八字!了解自己也可以了解自己

的另一半,從學習八字中去認清自己的優缺點!其實你是個很

厲害的人,但是把自己放錯地方了,所以老是有懷才不遇的感

覺!你是屬土的人,你就現一個黏土一樣,只要是你想要的,

你就會變成你想要的那個樣子!但是屬土的人就是很難走出

來!趁年輕時做一些改變,不要等老了,才想改變!那不是很

可惜嗎?寧可〝好加在〞也不要〝早之到〞你說對吧! 加油

了!出生時的命不能改,但後天的努力是可以改變的
參考資料

自己所學





你說得很準!但我想問我該把自己放在什麼位置?因為我真的不知道~唉!!
對了!那面像手相也會有所影響嗎?
 
Yahoo!奇摩知識+ 長知識,靠大家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03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